手足无措的反派决定殴打一本正经的正派

你!顽劣不改!劣徒!but,乔可爱,你想干啥我都不拦着 哇n(*≧▽≦*)n

【陆花】【现代AU】【ooc预警】【NC-17】十七夜

2.

人都吵嚷嚷离开了昏暗的库房,花满楼能听到脚步声断断续续的离开。

陆小凤又点了一根烟,后面好似有几多铁箱,摞起来也有一人高,陆小凤倚着墙,吊儿郎当的抽一根烟。

抽了两口,电话声响起来,陆小凤叼着烟,接通了电话。

“做咩啊大哥,谋杀啊?这可是库房。点烟和你通话,随时爆炸一声。”陆小凤随便讲,眼睛却看着花满楼。

“谋杀不怕啦,怕是手上是不是有旁人,你心火起啊。”对面的人也嚣嚣张张,毫不遮掩。

陆小凤轻笑一声,看着花满楼眼睛上的眼罩,又答:你怎么知啊,难不成绑架个人给我还要通知全帮会?

那边道:我怎么知道还用别人通知?有没搞错,那我早去警察局报道了,关我三年我都不叫一声冤屈。

陆小凤只好道:阿司,你总不是要劝我的吧。我还刚刚见到,手都未碰一下。

阿司道:没碰也好啊,知不知这是谁。花家的七子啊。他四哥五哥,又是警察又是律师,打不死你告死你啊。

陆小凤笑道:原来你是怕警察和律师的吗?

阿司道:唉,我司空摘星怕过谁,是花家啊。总之,你别玩的太过火。莫要摧残人家啊。

陆小凤终于忍不住哈哈笑起来,道:我是禽兽的吗?还摧残?

阿司小声道:老刀把子让我查过他了,学金融,刚刚毕业,乖仔,恋爱都未谈过。你啊,心里有数,手段别太超过。真出事,莫怪兄弟没提醒啊。

陆小凤的烟已经抽到底,他嚼一下烟柄,一双眼睛落在花满楼身上,他身上还是水淋淋的,当然也听到了陆小凤的话,也没什么太大反应,只是沉默无声,说乖也是很乖的。

陆小凤应一声,随口道:行了,他衣服湿透了,我帮他换啊。

湿透?喂喂喂……喂?喂?司空摘星的话到一半,电话已经被挂断。

花满楼感受到陆小凤的靠近,靠近他的也是火,也是烟味。

陆小凤摸了他的头发,说道:你头发都湿透了。

花满楼倒也没有躲,他道:听你的电话,你可不是太多好心。

陆小凤笑起来,问他:我很奇怪,方才我碰你头发,你为何不问我你做咩?

花满楼道:我确实应该配合你,躲开你的手,颤抖问你,你做咩?

陆小凤道:没错。

说着他将手放到他的唇角,这个动作就有些亲密,他的手指在他脸颊滑过去,拇指落在他的唇边,轻轻抚摸,花满楼的皮肤细腻,年轻,温柔。

花满楼轻微的扭头,陆小凤未用暴力,也未多留恋。

陆小凤道:方才我在想,我走到你身边,你会不会惊恐不定,惶恐的问我,你要做咩?我想,那样的你一定更有趣。不过,我想,你这么做反而更多趣。

花满楼避开他的手指,轻声道:是否我做什么,都是投你所好?

陆小凤笑道:是啊。都让我产生一点点想法。

花满楼道:我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?

陆小凤觉得可以,他又点了一根烟,他道:我有时间。你讲。打火机的光亮照亮他的眼角,他的眼睛看着烟,仿佛能荡漾火光。

可惜花满楼眼上蒙着眼罩。

花满楼道:你喜欢男生?

陆小凤笑一声,哦?只是这个问题?

花满楼道:是。我只想知道。

他问的很真诚,仿佛对面的人不是绑匪,而是他的朋友。

陆小凤笑道:八年前,老大刀子的女儿,下了药给我,我们渡过了非常美妙的一晚。

花满楼一愣,他忽然沉默了。他亦没有说话,他似乎在思考,又似乎并没有思考。

陆小凤笑问:我在想,你是不是很好心的人?

花满楼道:为何?

陆小凤道:你为何不问我?不再问我喜欢男或女?你怕,你怕这是我的不开心的事?

花满楼的手还绑在他的身后,他也没有挣扎,他试着放松身体,让血液有所回流。

花满楼道:我觉得,无论你喜欢男或女。或许,你不喜欢被强迫。即便是开心。

陆小凤笑道:原来你在引导我。你在帮你自己?

花满楼没有回答。

陆小凤道:你的确是个聪明人,懂得退让和运用形式去帮自己。

花满楼道:你知不知,我是个瞎子。我看不见的。

陆小凤沉默一刻,他道:我知道花家有个孩子视力不好,后来没人知道他的眼睛是不是好了。

花满楼道:没错,那个孩子没有好,眼睛已经彻底看不见。

陆小凤道:真是不凑巧,竟然是你。

花满楼道:你可以摘下我的眼罩。它对我无用的。

陆小凤的手落在他耳后,轻轻的将那个眼罩拉起来,期间他摸到他耳根的皮肤,温热而有些烫,不知道花满楼的心跳是否也快。

他摘下他的眼罩。

于是他看到花满楼的眼睛。

花满楼的眼睛有睫毛在动,他睁开眼睛,里面就是陆小凤的倒影,如同一条河在他眼睛里,里面有水光和波浪,都是温柔的风。

花满楼看着陆小凤。

他其实是看不见的。

陆小凤正紧紧的瞧着他。

他问:我有没有骗你?

陆小凤笑了。

花满楼道:你还觉得我在帮我自己?

他的话没有说完,陆小凤已经亲吻了他,他的手被捆在后背,徒劳无功,已经无法挣扎。


评论(56)

热度(79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