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足无措的反派决定殴打一本正经的正派

你!顽劣不改!劣徒!but,乔可爱,你想干啥我都不拦着 哇n(*≧▽≦*)n

【陆花】【慎入】【ooc预警】十七夜

1.
只有偶然的滴水声。
不知道从哪里滴落。每一滴都有些冷冽,如同背阴的角落里潮湿的苔藓,水落上,又弹开。
花满楼的手被从后反绑,被几根手指粗的麻绳缠绕着,手指因为捆束而渐渐发红。
他的眼睛上蒙着黑色的眼罩,穿过他的黑发,在他后脑连成一个结。
他听到自己的呼吸声。
等到人们推开门,厚重的声音提醒着他,这是一扇铁门,似乎更像是一个仓库。
脚步声杂乱,有快有慢。
他听到有人打开火机,点着一根烟。
他调整着自己的呼吸,也没有发出太多的声音。
他没有被人堵住嘴,可见他们不怕他说话的。因此,他也全没有首先说话的必要。
他听到有人说,怎么办,Jeff哥。
有人笑道,大佬叫我们绑,又叫Jeff哥处理,不知道做什么。
那抽烟的人吸了一口,才笑,这么干干净净绑过来,你们好有心。
有人道,他刚健身完,冲凉好,白t都是新,被我们藏在草丛,冲出来捂住嘴,拿麻醉毛巾按倒。乖乖躺昏。
那人好气啊,道:犯罪分子哇你们。做这种事不怕被警察抓。
有人笑,大哥,出来混,怕警察不如去做保险了。
Jeff哥也笑,道:老刀把子叫你们绑,你们就绑,可知道他是谁?
那人笑,当然知道了,花家的七公子。花满楼。看他乖乖巧巧,十分无害,大佬喜欢,叫我们绑给你啊。
Jeff笑,绑给我?
那人道:大佬的话,Jeff哥好好感受了。
话到这里,那人就抬眼去打量花满楼。他穿着一件白t,干干净净,从肩膀开始,被人绕过座椅背,能看到白t下有些薄汗,好在这处通风,排气扇也在响,他就坐在椅子上,纯粹的线条被藏在白衣下,手腕藏在麻绳里。
Jeff笑,拿桶水来。
仓库里就有水,有人将水桶递给他。
他嘴里叼着烟,提着水桶,问,告诉老刀把子,我也欢喜。
说着话,一桶水便狠狠泼在花满楼身上。
水花登上湿透了他,花满楼当然也避不开,被浇的全身湿透。
白t也全已经贴在身上,那纯情的色彩,也因此变得有些不同寻常。
他想开口,却吐出几口水。
也阻止不了水沿着他的头发,开始向下滴。
他终于说话了,他道:你作弄我,明知道我已经醒了。
Jeff想不到他的第一句话,竟是这样,只道:花公子,初次见面,是否太过嗔怪。
花满楼却道,要人见面,不知道,原来是这样绑来做事。
Jeff笑道,我也不想这么见面,可惜有人成人之美,乐意促成。
花满楼道:你叫什么名?
Jeff道,你好乐观,要审讯我?
花满楼的手被捆在身后,手淋透了麻绳,已经越来越紧涨,他动了动手指,道:你坐我这里,便知道其中滋味。
Jeff笑道:陆小凤。四条眉毛的陆小凤。
他笑道,失礼啊。不该将你淋湿,恐怕有些冷。
他吩咐道,按照我的尺码,给花公子买身新衣。
那人问,Jeff哥,你怎么知道,他的尺码?
陆小凤笑道,感谢水喽。
那人想要去细看,陆小凤笑道:你们呢,都去,不然小心我……
有人笑道,你自己在这里?
陆小凤手里还有烟,问他,怕我放了他?
那人当然不是。
那人悄悄凑上他耳边,道:大哥,这屋里有摄像头,老当家能看,你真对他做了什么事,
他一字一句道,现场直播。
陆小凤看着花满楼,道:也不错。
其他兄弟本来也笑,问他,好事是好事呀,我们呢,要什么时候回返呢。
陆小凤道,那就看看你们聪不聪明,机不机灵。
花满楼道,他们如不机灵,怎么绑到我。
陆小凤笑了,他道,你做什么都危险。此刻。无论你做什么,说什么,都危险。而你呢,偏偏自己不知道。实在有趣。
花满楼道,这样的话,我更该随便去做了。
陆小凤道,也好。
他道,等他们走,我们慢慢谈喽。




评论(83)

热度(1091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