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足无措的反派决定殴打一本正经的正派

你!顽劣不改!劣徒!but,乔可爱,你想干啥我都不拦着 哇n(*≧▽≦*)n

【陆花】【ooc预警】【NC-17】十七夜

NC-17预警,ooc预警,受到冲击,反派不负责不后悔,最后一次慎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、

挣扎是无用。

好在陆小凤并未感觉到花满楼太过于挣扎。他感觉到他的脊背打挺着,唇齿紧闭。

陆小凤扶着他后脑,紧紧的挨近自己。

呼吸是骗不了人的,这个人带着清爽的气息,嘴角却呼吸着灼热的火。

陆小凤尝到一点点乍暖还寒的慌张,却发现这人也未惊惧,他歪过头,想要躲避这个吻,可惜未能做到。

陆小凤挨着他的鼻子,连他嘴边唇角也亲过才放开。

库房不算暗的,他看到花满楼起伏的呼吸不能掩盖,他的眉蹙起来,让他的眼睛也有些圆润。

陆小凤笑道:你有没骗我?

花满楼还在那吻之后,只蹙着眉望他。

陆小凤靠近他,蹲下身,手放在花满楼的膝盖,脸庞已经凑过去,看他的反应。

这个距离就有些近。除了亲密的爱人,那种迫近的滋味足以令人感觉紧张。

花满楼终于道:我只是想不到。

陆小凤问他:想不到咩啊?

花满楼才道:想不到这么快。

这么快,一切都太快。陆小凤的吻也太快,迫近也太快,方才在交谈的人,此刻仿佛已经变了另一种关系。

一种危险的关系。

即便已知危险,也不如亲临其中。

陆小凤笑了,他移开手,方才压在花满楼膝盖的手便离开,压力消失,还未全然放松,这手却轻轻落在花满楼脸上。

他也未落在他的脸上。

他轻轻放在他衫的衣领上。

花满楼的背还是那么挺,挺的他也挺拔,身体因为触碰保持一种稳定。

原是要做风雨中不去飘摇的枝?

陆小凤帮他整理衣领,轻声道:没有那么快。

他轻轻帮他整理。

水已经将他的衣服沾湿了,衣服贴在他身。陆小凤轻轻帮他吹一下,让热气温暖冰冷的水汽。

花满楼因为这种热气侵入想要后退,才知自己被绑住手,如梦初醒。

他终于道:我只期望你扼住我嘴,让我不会忍不住喊救我。

陆小凤笑了,他道:知道自己逃不掉,也会怕的?

花满楼只感作何都错,如何也难躲,最后道:我没想要逃。

陆小凤道:那你希望谁来救你?

花满楼看着他双目,虽然他看不得,但他知道,陆小凤就在他身前,他轻声道:你呢,会不会救我?

他的眼神很温软,有些希望在里面。没有恐惧。

陆小凤已经点了一支烟,烟能让人感觉心神快乐,他叼着烟,吸一口,忽然笑了。

他道:有趣了。

花满楼闻到烟的味道,他忽然想到方才凑近他的亲吻,也是烟的气味,带着一种冲击和灼烫。

陆小凤今晚抽了几根烟,方才那通电话时,他也在吸烟,不过那时候他同朋友说笑,脾气好好。

陆小凤道:你知不知道,一个好人,如果做错了事,即便很小,往往人们不会宽容。

他笑道:一个坏人,如果忽然心肠好好,给路边乞讨的阿伯一点钱,就会被人觉得他有爱心,还有得救。

花满楼道:的确如此。

陆小凤笑道:可惜呢,我向来不喜欢占便宜。

他丢掉香烟。眼神已经变了。

他道:我要坏呢,就一定要坏到底。不需要任何人觉得我有一点好。

说话间,他推掉这椅,只用力一倒,花满楼便连人带椅,摔倒在地上。

椅也是破旧的老椅,板也单薄,被重重一推,竟倒在地上分开两半。花满楼一下摔倒,只低声一句,什么话也未讲。

他还未转头,陆小凤将那椅的破损残躯从他身下移开。

他只被束着手,倒在地上。

地上有水,人也湿淋淋,脸颊也贴在水里。

花满楼闭上眼,手在背后隐隐作痛,他平稳呼吸,只有水分要他清醒。

陆小凤道:知不知我要做咩?

花满楼竟道:我不知。

幕天席地,花家最小的七子花满楼倒在水淋淋的地上,嘴里说着假话,心里不知如何感受,这画面也够劲。

陆小凤将外套脱下,他拿着外套,笑一声,脸颊竟有半颗酒窝,他忽然回头,将外衫抛到库房上角。

原来方才,他点烟时,已经看到摄像头在何地。

他挑衅道:我非要做,也偏不给你看。

这话当然是给老刀把子听的,可惜他听不到,也只能看陆小凤指着摄像,然后将外衫抛上。

他对花满楼道:不知没关系,我知便够了。

他俯下身,这次,这个人,逃不掉了。


评论(51)

热度(97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